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日月潭雲品酒店【行前訂房篇】


圖:來自雲品官方網址
會決定這三天出遊,是因為雙胞胎國小畢業旅行,
所以我們決定獨自去旅行,
自從孩子出生後,就沒有夫妻倆人的獨自旅行了,
這也是結婚十三年後的第一次『蜜月』旅行.
上網查了好久,結果最合我意的是『雲品酒店』,
由於價格昂貴, 我著實考慮許久,
另比價了其他好幾間飯店,還是無法做決定,

一直到昨晚,我在網路查詢時,
意外地發現了這個網站『好康下載.tw』之好康住宿優惠中,
『雲品酒店』的二人成行『樂活假期』比官網中的同一行程,
每人還要便宜1,000(未稅),二人就便宜了2,200,
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去訂房.

電話 那頭的 小姐很客氣的表示,請我明天上班時間再去電訂房,
我則希望她為我先做訂房及留言等等,
接著我詢問有關上頭網址優惠乙事,
這位小姐很客氣地要我留下電話,她再回撥給我,(服務真好)
她上網查不到,最後因為她不清楚有這個優惠,
所以仍然要等明日的訂房人員為我做解答.

今日, 與訂 房 小姐聯繫後,她也不曉得有此優惠,
經由我的解說及她從該網站查詢後,請我稍待一會兒,
就回答我可以用這個價格訂房.(感覺很棒)

好期待11/17日的到來!

下方為我此次行程內容:

明悅樓山景客房住宿二晚
其中一日晚餐升等:
 Sky Lounge創意料理或彩雲軒鐵板燒(二擇一)每人一客
寒煙翠中式套餐或丹彤自助式晚餐(二擇一)每人一客 丹彤自助式早餐每人一客
雲品酒店台中烏日高鐵定時定點免費來回接駁
迎賓飲料、客房水果、手工餅乾、報紙、步道健行、精采表演
免費使用親水主題館、煙嵐風呂、健身房、Wii和兒童樂園等設施
樂活獨享:
 單車自由行每人二小時
 大廳酒吧飲料(咖啡/紅茶/果汁)無限暢飲
Lulu Spa艷體身心課程8折、單車導覽8折、雲想精品9 可參加「秋花園」主題活動,詳細活動說明>>注意事項:
.本專案適用平日入住,旺日每日加收1,150+10%、假日每日加收
 2,300+10%、大假日每日加收3,450+10%,農曆春節過年
 期間不適用。平旺假日表查詢>>.每房每加1人以成人計價,每房限住4人,續住每人每日加收2,500
 +10%,兒童( 100c m~ 140c m)每人每日加收1,600+10%
.欲升等其他房型,須補房間差價。
.為維護Sky Lounge用餐品質,僅開放16歲以上貴賓入場,並配合
 政府菸害防制法全面禁菸,若遇雨天或客滿,可改至彩雲軒享用
 鐵板燒。
.本專案贈送之商品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延期使用,亦不得與其他優惠
 合併使用,酒店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。




註: 99/10/20 再上『好康下載.tw』查看此一優惠,結果已改回和官網一樣價格.我們還真是幸運!

參考:
【日月潭】雲品酒店之房間篇
【日月潭】雲品酒店之公共空間及大廳酒吧
【雲品】自助早餐
【雲品】自助晚餐
【雲品】超享受的美味鐵板燒
【日月潭】雲品酒店『雲月舫』之日夜景
【雲品】Live Band表演及原住民歌舞秀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