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【雲品】超享受的美味鐵板燒

今晚, 晚餐預約時間是7:30,我倆是最後抵達的客人,
一看之下,一桌只有六個人而已.
桌上也已佈買完畢,


有三樣開胃菜(蘿蔔,黃芥茉醬,洋葱)

及一杯蘋果冰醋
(以上,是可以續補的)




服務的小姐,馬上送上MENU,
我為我倆選了蜜汁雞排套餐及美國菲力牛排

看了一下週邊環境,

 
廚師已在準備待會的菜了,
他邊準備,也邊回答客人的問話,




前菜魚子醬蒸蛋,好吃!,蛋軟硬剛好,配上魚子醬,美味極了.
下一道特製麵包的準備過程

我選了百菇湯及南瓜濃湯


廚師準備鳳尾明蝦的過程,很精彩




其他配料,都是要煮時,食材才拿出來





有蘆筍,明蝦,干貝,,青菜等,好好吃!


二種生菜沙拉醬



正在準備中的有:蒜頭,雞排,菲力牛肉(依客人要求的熟度)







主菜也很棒,尤其雞排,他把油都給煎出來了,
吃起來口感外酥內嫰,
配著玫瑰海鹽,滋味超棒!



牛肉呢,還可以,因為我本身也比較不喜歡菲力牛.
配著蒜頭及玫瑰海鹽,也是很美味.
而且配著洋葱或黃芥茉醬,也是不同的味道哦!

這杯水果醋,我飲用了多杯,服務的小姐服務真好,
看我們杯子空了,就一直的補充,真謝謝妳!


接下來是鴛鴦海味拼


原來是梅花肉,上頭放上新鮮薄荷葉,及魚子醬其他我忘了,
然後捲起來,再切,
馬上放入口中, !好吃好吃………




再來就是蔬菜,也是新鮮好吃
 



之 後服務 小姐請我們移到外面沙發區,
已分好三對的位置,且桌上已擺好水果,咖啡,紅茶,
小姐問我,需不需要熱牛奶(咖啡用),



甜點是廚師現捲的,裡面包著紅豆….


打好的熱牛奶



今晚,
邊欣賞廚師精綻的廚藝秀中,
我們享受了超美味的鐵板燒,
還有舒適的服務,
下回有機會,我還想吃鐵板燒!
 
參閱:
  日月潭雲品酒店【行前訂房篇】
【日月潭】雲品酒店之房間篇
【日月潭】雲品酒店之公共空間及大廳酒吧
【雲品】自助早餐
【雲品】自助晚餐
【日月潭】雲品酒店『雲月舫』之日夜景

【雲品】Live Band表演及原住民歌舞秀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