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【日月潭】雲品酒店之房間篇

抵達雲品酒店約下午2:00,
一出電梯,服務人員馬上就把我們的行李接過去,
說會幫我們送至房間,
到櫃檯check in,
   (這張是夜間補照的)

服務人員就送來迎賓玫瑰蘋果醋及餅干,
而當我表示老公為本月壽星,不知有無優惠?
服務小姐馬上查詢後表示,因我們訂的房是屬樂活三日遊,
但請我等一下,她問一下還有沒有蛋糕,
稍後,她表示今晚七點會幫我們送到房間內.
!服務真好.

  (我們不在房內,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放在冰箱,我拿出後有點歪,但好吃)


我們的房號是807,
一出電梯,就看到日月潭的湖景
(不同時點拍的)




美呆了,
那種寧靜的美,
就好像定格的影片,那瞬間彷彿時間已靜止般,

隨著服務人員,



我們來到我們的房間,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個藝術品,(其實雲品公共區也擺了很多不同的)


14的空間,真大,真是讚啦!



桌上的蘭花與牆上的畫相呼應,


迎賓水果+餅干+糖果(照的角度不佳),比起我住過的飯店都好,


山景房的陽台,也看得到湖!



沖澡淋浴處,



好大的泡澡浴池,

雲品是日月潭畔第一家擁有天然溫泉SPA 的頂級休閒渡假酒店,
所以在這兒可以泡湯,

若將二邊的窗簾都拉開,則泡湯的景觀超棒的,但要小心被別人看到啦,
還好此房還算ok,除非有人在遠處用20倍以上的望遠鏡看.

 

還貼心地放著溫度計,




提供的沐浴精、洗髮乳、潤髮乳也是超水準的(含精油),味道我很喜歡.

還有一個化妝間+洗臉槽



    味道很不錯的身體乳



另外單獨隔開的廁所,還是免痔馬桶哦!

舒適的床(我住過枕頭最多的飯店)



枕頭若不合意,還可以請管家來換




房內休息沙發

房間內也可以看片,(要自備片子),


保管箱當然是必備的


浴衣及浴衣穿法

超好穿的拖鞋,可惜不能帶回家,

竟然還有磅秤,是要我多運動? 還是少吃點?

穿衣全身鏡,

而衣櫥內的衣架是可拿下且可以吊掛的,

這點我超喜歡的,像是游泳脫水後的泳衣...等,就可以拿到外面吊掛讓它乾.


相關用品,開水、飲料及紅茶包




電話機的服務,是觸控式的哦!含燈光的控制.




晚上突然發現我忘了帶食鹽水,
電話撥2接管家,馬上就派人送了2瓶到我房間了,超好的服務.


清晨陽台外看到的風景,


吃完早餐回房看到的早報,


第二天我升等成雙床湖景房,中午就換到820,
也是一樣,由服務生來房間將我們的行李搬到820,

這間是雙床,13,

但泡湯就沒有靠窗,
它跟房間是採透明玻璃+窗簾,不過我忘了拍了.^-^


二天的迎賓水果,放在一起,

在陽台上看到的景


以二天住房的感覺,其實我覺得住山景即可,升等的錢可以省下來,
因為第二天的湖景房雖不錯,但因位置關係,比較沒隱私!
而且是雙床之故,感覺不像山景單床有獨立的廁所,
立的淋浴+泡湯池,及獨立的化妝間.

也或許是第一天山景房訂的是單床,視覺上較大,所以感覺更舒適!

總之,提供給也想訂房的您參考!

5 則留言 :

  1. 我们暑假也要去住雲品~好期待ㄛ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妳們玩得愉快!
      我家老爺很愛這邊,
      下次還要安排去這裡玩呢!

      刪除
  2. 兒子叫我不要過度期待ㄋ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是啦!
      期望愈高,失望愈大,
      何況每個人的感受也不同,
      但衷心地祝您們都能玩得愉快!

      刪除